MIT 台灣製造

『台定企業有限公司』創業至今以有40年以上 是至今北部最大/雨傘/雨鞋/雨衣/批發販售商。
    目前第二代接手 秉持(創新、專業、用心)的經營理念 『台定企業有限公司』所代理經銷之產品皆為最有名氣的牌子, 監控最佳品質,秉持合理的價格,每年每季都會不斷更新研發新款式。

    『台定企業有限公司』
一向以熱忱服務親切態度,來服務每一位貴賓 所以與我們配合客戶片佈全台各地。 我們獨家總代理(英雄牌雨鞋)採用橡膠製成,是真正的台灣製造!另外也有新款式雨傘都是採用最輕量來制成傘骨架,布面皆有防曬功能!
 
  『台定企業有限公司』經銷品牌,順功牌,達新牌雨衣,英雄牌雨鞋, 商品項目:,尼龍雨衣機車型,PVC兒童彩色雨衣,尼龍前開式反光雨衣,海用雨衣/褲,環保局指定使用:藍夾網褲厚鞋,男用雨鞋系列,女用雨鞋系列,安全工作雨鞋,中台無菌合成橡膠菜砧,反光背心,大熊木中棒自動傘,鋁合金手電筒指揮棒,反光袖套,不滴水雨傘,高級休閒型安全鞋, 我們也接受公司行號機關團體100隻以上雨傘客製化服務

Index-about.jpg

雨具用品

雨衣
雨傘
雨鞋

即將上線敬請期待

Contact Us

  • 電話 : 02-25561688
  • 傳真 : 02-25564827
  • 地址 : 台北市大同區太原路11巷18號1樓